•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铁岭市生态环境事务服务中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3年10月29日

    阅读: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事务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调查研究为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结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按照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部署,中心主任肖伟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会议,并亲自主持制定调研方案,明确调研课题、方式方法、计划进度、工作要求。中心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现场,排查难点、堵点问题,对调研排查发现的问题形成清单台账,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建议,并推动问题解决,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在调研中发现昌图县农村生活垃圾收储运体系垃圾中转站项目在项目审图、施工许可证办理出现卡顿,迟迟未能开工建设问题,存在不能按时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的隐患后,市整改办第一时间向昌图县政府反馈问题,并加强现场督导检查,实行周报调度盯办。目前,昌图县农村生活垃圾收储运体系垃圾中转站项目已开工建设,并制定了倒排工期计划,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有机结合,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任务,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按时保质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提供坚强服务支撑,为美丽铁岭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