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环境执法大练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境公开 > 环境执法大练兵

    铁岭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关于开展全省2020年执法大练兵工作任务分解”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24日

    阅读:

        

          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的通知》(环办执法【2020】12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环境执法队伍建设、提高环境执法水平、组织好我省大练兵活动,省厅制定了《2020年辽宁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结合我市执法工作实际,2020年6月22日上午9点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在603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开展全省2020年执法大练兵工作任务分解”的工作会议。

          会议由刘子豪队长主持,张伟、陈惠芝、刘波、陶胜龙、张书丰、熊欣、李健、闵健、张世文、马晶娇、欧艳宾参加了会议。2020年执法大练兵涉及我市执法工作任务共分为九大类79项工作内容,张书丰同志解读了执法大练兵工作任务分解的具体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及具体盯办人。会上,同志们对具体工作分解进行了研讨,敲定执法大练兵任务分解责任人和时间表。刘队长指出,这次大练兵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要通过这次全程练兵,加快执法队伍建设,加强执法信息化、非现场执法等工作,实现执法机构规范化,装备现代化、队伍专业化、管理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