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刘宁主持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4日

    阅读:

      9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刘宁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近日,省政府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北京分别走访科技部、海关总署、国家统计局、国家烟草专卖局和中国民航局并举行座谈会,交流对接合作事宜,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爱护激励干部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到实处,有效保护和充分调动广大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到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心理上关怀,着力激发他们立足基层、扎实工作、建功立业的热情。要落实好抗疫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前方指挥部人员保障措施,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确保让每一名英雄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丰富活跃文化和旅游市场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特别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发挥辽宁文旅资源优势,顺应文化旅游发展大势,推动文化旅游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发展。要深化“辽宁人游辽宁”主题活动,加强东北地区和京津冀传统客源地宣传营销,精心抓好国庆中秋黄金旅游季,丰富假日和夜间文旅市场,打造一批精品旅游线路,全面提高文旅产业竞争力、产品供给力、品牌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秋冬季疫情防控重点,紧盯环境卫生整治薄弱环节,创新社会动员机制,深入开展专项行动,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健康和经济社会良性协调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