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省生态环境厅到铁岭市核查污染源普查入户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9年03月21日

    阅读:

      2019年3月18日-20日,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副处长董丽新一行7人来到铁岭市核查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18日上午,铁岭市生态环境局张志勇副局长从普查数据内网填报情况、入户调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会上董处长对铁岭市前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2019年中央政治局将二污普列为要点工作,对二污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即将进行污染物系数核算及数据汇总,因此各市要保证机构稳定性、确保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性,动员各方力量把数据质量提升上来,确保不重不漏。省普查办高峰同志就质量核查原则、核查要求以及核查评价标准作了详细讲解。最后,各县区普查办同志就本县区普查填报中有疑惑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省普查办同志一一作了解答。

      18日下午到20日,检查组到调兵山市和开原市核查入户调查工作,其中调兵山市工业源抽查25家;农业源抽查3家;生活源锅炉抽查8家;入河排污口抽查3家;污水处理站抽查1家;生活垃圾填埋场抽查1家;危险废物抽查1家。

      开原市工业源抽查33家;农业源抽查10家;生活源锅炉抽查4家;入河排污口抽查3家;污水处理站抽查1家;生活垃圾填埋场抽查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