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落实分管领导坐班制度 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水平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23日

    阅读:

      为切实加强“放管服”工作,发挥分管负责同志在推动作风转变、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更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近日,铁岭市生态环境局开原市分局分管领导到窗口坐班。

      为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和水平,窗口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一方面要继续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分类管理名录》《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等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要学懂弄通悟透。还可通过环评爱好者微信公众号、环评云助手APP等开展线上学习,学习专业人员对环保业务讲解,提升实践水平。另一方面要确保政务服务制度落实落细。规范业务流程,加大对首问负责、否定备案、一次性告知、容缺受理、告知承诺、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好差评等各项制度落实力度,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实现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