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通过精准帮扶企业开展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3年10月25日

    阅读:

      近日,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到铁岭立新建材有限公司开展精准帮扶主题党日活动,为解决企业技术改造是否需变更原有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方面存在疑虑,铁岭县分局利用休息日,主动上门对接企业进行面对面帮扶。工作人员首先了解了本次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并现场对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解答,逐条提出合理化建议。李婧副局长表示,生态环境局会持续把服务企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与企业建立信息沟通机制,第一时间给予帮扶和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工作难题。

      下一步,铁岭市生态环境局铁岭县分局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