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环境执法大练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境公开 > 环境执法大练兵

    铁岭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走进《民生热线》直播间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6月28日

    阅读:

      6月22日,铁岭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刘子豪带队走进《民生热线》——周一、周二版《政风行风面对面》直播间,就百姓关心的问题与广大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执法队副队长、法规科负责人作为嘉宾参加。

      刘子豪队长向广大听众介绍了铁岭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的职责是贯彻执行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统一负责全市生态环境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直播期间,刘子豪队长就排污单位在持证排污方面有哪些职责、需要做哪些工作,畜禽养殖场或者散养户随意堆存、倾倒养殖粪污该如何解决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当天共接听听众电话和网络留言7件问题,主要涉及有:调兵山晓明镇晓明村有人在饮用水井房附近建设养猪场的沉井,可能会影响水质;调兵山晓南镇索龙沟村,电厂的灰场,刮风天时候附近村民家里窗户都不敢开;昌图金家镇刘女士反映,附近某厂排放污水影响村里地下水。当天下午,铁岭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对听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调查,对涉嫌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节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