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环境执法大练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境公开 > 环境执法大练兵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服务重点企业排查环境风险隐患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30日

    阅读: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环保行政执法的满意度,帮助重点企业梳理运营过程中的环境问题,发现和解决环境风险隐患。按照市局党组安排,由市生态环境局分管执法副局长为总负责人,市执法队队长为总协调人,抽调市执法队骨干力量,组成四个工作组,于2021年3月14日起开展驻企督导、检查工作。

      驻企工作组以此次排查为契机,在严格执法检查的同时,为企业提升绿色管理水平做好服务,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把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做为助推铁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企业存在或反映的环保突出问题和难点,提出改进意见,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此次排查工作采取全面检查、重点督导、及时督促的方式进行。同时将进一步完善行政指导工作机制,将行政指导融入行政执法全过程,开展以提示、建议、示范、说服、教育等柔性执法手段为主要内容的行政指导,全面提高环保执法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