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铁岭市普查办开展普查数据质量审核会议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20日

    阅读:

      连日来,市、县、区普查办同志加班加点、苦干实干,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紧张的局面,经过2个月的入户调查、现场定位、回访等,第一时间填报了纸板数据填报,经过半个月的集中录入,于2018年12月12日晚17:00时 ,全部内网数据填报完成。数据源包括工业源、规模化畜禽养殖、生活源锅炉、储油库、加油站、油品运输企业、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入河排污口、行政村、农业机械、水产养殖、城市生活污染、机动车、种植业、秸杆利用等。

      为做好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内网数据审核工作,提高各县(市)区普查机构内网数据填报质量,市普查办决定举办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内网数据审核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张志勇副局长对各县(市)区普查人员入户调查工作的辛苦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提出了3点要求:1、要认真进行数据质量核查,将质量控制贯穿于普查工作全过程;2、要严格按照国家普查质量控制技术指南逐一核对内网数据填报质量,建立统一的数据质量标准;3、各级普查机构、第三方机构及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做好普查档案和数据保密管理工作。

      在审核会议现场,普查人员对未通过审核的内网数据查找原因,逐一修改,直到审核通过;对于由于软件原因未通过内网审核的数据,及时反馈到省普查办。图为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