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鼓励企业落实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加快推进绿色发展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21日

    阅读:

      辽宁毅马五金有限公司位于铁岭经济开发区官台工业园区,为当今中国最大的管桩用端板专业制造商毅马集团子公司,主要生产管桩用端板、管道用法兰。为响应国家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加快钢铁工业结构调整的号召,企业决定将原有手动生产线改为全自动生产线,并提升环保措施,把企业“领头羊”的作用发挥得更好,树立我市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的标杆,打造最具有影响力绿色发展钢铁企业品牌。

      为此铁岭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带领专家到达企业现场帮助企业梳理手续并深入企业车间内部,对每项流程的产污节点进行深入论证,提出切实有效的治理方案,加快推进企业改造进程。

      经过此次和专家们深入交流,企业全面了解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明确了日后改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