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第三期业务大讲堂暨铁岭市水环境质量现状及改善措施培训会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08日

    阅读:

      为全面推进铁岭市水环境质量改善工作,有效提升业务能力水平,9月29日,铁岭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第三期业务大讲堂暨铁岭市水环境质量现状及改善措施培训会,由市生态环境局水环境工作部尤洋同志授课。市生态环境局各工作单元及省驻市监测中心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铁岭市水环境质量现状、问题分析及解决途径、城市及园区污水处理厂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对铁岭市河流断面基本情况的介绍、逐一断面分析水环境问题成因、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途径,为同志们指明了未来改善铁岭市水环境质量的工作方向,为打好铁岭市“碧水”保卫战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极具实践意义的业务指导。

      在下一步工作中,铁岭市生态环境局将会继续以“业务大讲堂”为抓手,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加强学习的系统性和全面性,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双轮驱动”,打造更多业务过硬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