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清河区分局迅速传达落实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11日

    阅读:

      11月10日,清河区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压实各项责任,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全面完成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对照重点工作和责任清单,细化分解任务,做到责任到人、量化到岗,按照“日周旬月季”排工期、赶进度,坚持问题导向,突破重点难点问题;三是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切实抓好工业窑炉整治,抓好大气质量保障工作,做好清河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申报,做好中央、省“五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全面抓好行政执法;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运用垂直改革工作成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合力,全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会议由分局局长孙庆山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单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