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昌图县分局执法队对采石行业安装监控设施实现非现场执法检查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2年12月02日

    阅读:

      按照县委召开采石场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由昌图县分局、自然资源局、应急局、税务局、财政局、交通局、发改局、公安局八个县直部门组成的联合专项检查组,对全县采石场企业开展集中整治,要求各部门认真履职,针对各企业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整改时限,要高标准完成整改,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在整改完成前一律不得生产,同时要求为企业做好服务,积极推进整改工作,达到规范化生产目的。

      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本次采石矿山整改,各采石场安装监控设施,生态环境、财政、应急部门联网,做到24小时实时监控,使监管部门随时掌握企业生产动态,污染物治理设施运行状态,通过监控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企业整改,对拒不改正的,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取证,开展执法工作。通过一段时间的运行,督促企业自觉运行治理设施,守法守规合法生产经营,同时也减轻了一线执法人员的工作强度,实现了非现场执法检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