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昌图县分局开展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3年01月12日

    阅读:

      为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环境安全,昌图县分局深入开展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昌图县分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昌图县2023年“两节两会”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执法中队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进行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通过排查整治,将安全生产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及时防范化解各类环境安全隐患,确保全县生态环境安全。目前,已经对昌图锐海化工有限公司、国能昌图生物发电有限公司、辽宁中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检查。

      下一步,昌图县分局将严格执法,加大监管力度,持续排查整治,对企业各类环境风险隐患问题严格依法查处,及时消除环境安全隐患,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