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辟绿色通道 助推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3年01月17日

    阅读: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高质量发展、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铁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志,陪同铁岭县长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窗口办理“铁岭长青1×130t/h生物质锅炉扩建工程”环评审批和排污许可事项。

      现场办理过程中,方志局长与企业一起体验环评受理、审批流程,现场查找问题,发现目前污染物总量指标调剂问题是制约项目建设的原因之一,同时环评审批与排污许可目前未实现协同办理,企业投产前还需再次办理。

      经现场研究,开辟绿色通道,由综合科统一协调总量指标,由审批窗口帮助企业拿出环评审批与排污许可协同办理的解决方案,使企业方便快捷地获得环评审批文件,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同时要求市局各班子成员和科(室)下基层、走窗口、访企业,对照高质量发展需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