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开原市分局迅速落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13日

    阅读:

      2月8日,开原市分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全面落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清当前形势,努力转变工作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持续加大环境监管力度,奋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一是明确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狠抓工作调度和工作进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工作效率,制定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台账,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三是要以铁的纪律打造执法铁军,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转作风,努力推动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四是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上前服务,精准执法、柔性执法,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