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开原市分局开展风险隐患“回头看”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24日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重点环境风险企业环境风险防控能力。近日开原市分局开展重点环境风险企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工作。

      开原市分局实行分组实地复查核查问题整改情况,对照前期风险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清单,对标对表,逐户逐项开展复核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风险解决到位,隐患消除到位。开原市生态环境分局坚持举一反三,总结整改落实经验教训,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加大对环保隐患问题常态化排查力度,并加大查处力度,对拒不整改、延期整改、虚假整改的,依法严肃查处,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