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铁岭县召开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07日

    阅读:

      2月28日,铁岭县政府召开了全县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长常东旭主持,铁南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郑仕才、副县长金岭、铁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岩,各乡镇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钱建平、水科科长焦军到会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铁岭县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确保全部重点生态环境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会议强调,面对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落实,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落实责任人,对已开展的项目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对谋划包装的项目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和相关单位沟通协商,尽快完成项目可研,推进项目批准落实。以工程项目推进环境问题整治,用具体成果体现环境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