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铁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排污许可证后管理及执法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04日

    阅读:

      贯彻落实《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关于加强排污许可执法监管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有效发挥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核心制度效能,进一步提升全市排污许可管理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及证后监管人员依证监管能力。3月28日,铁岭市生态环境局举办“排污许可证证后管理及执法工作要点”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对《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关于加强排污许可执法监管的指导意见》中证后监管及执法要求进行了解读,总结了证后监管的主要内容、现场执法的工作要点,结合实际案例,解析排污许可执法工作的内容及查处方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排污许可证实施效能,推动提高我市“依证执法”的能力水平。市局相关科室参加培训,各县(市)区分局以视频形式线上同步参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