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区域环境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14日

    阅读:

      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4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12个党支部统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77党员名对包保文化路社区和首山社区进行清理小广告、粉刷围墙涂料、清捡白色垃圾,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区域环境整治活动,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参与义务劳动的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分工明确,重点对小区楼道、走廊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对围墙污渍粉刷涂料;对公园、庭院的白色垃圾进行清捡。本次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称赞和表扬,不仅改善了小区环境,降低了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家园意识,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区域环境整治活动,形成常态化机制,不断推动居民小区和城市环境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