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守好卫生环境“小”阵地 助推建设文明“大”环境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14日

    阅读:

      今年4月是我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全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根据铁岭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下发开展铁岭市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铁岭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与“号召全民动手做小事”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4月14日上午集中对办公环境开展大清扫工作。

      活动前,各部门明确卫生分区,做到不留盲区、没有遗漏。活动中,干部职工们按照责任分工有序开展清扫活动。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纷纷撸起袖子,拿起抹布、扫把、拖布等清洁工具,认真对办公场所内外、食堂、值班值守宿舍、厕所等区域的卫生进行清理,全面清除长时间堆积的废弃杂物,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同时,规范设置防鼠灭蝇设施,加强办公场所通风换气,巩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成果。经过一上午的大清扫活动,各个办公室的墙面、地面、走廊、门窗全部焕然一新,整栋办公楼窗明几净,令人心情舒畅。

      此次环境清扫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营造了爱护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铁岭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以“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将环境卫生整治融入日常,定期开展卫生大扫除,形成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扎牢本单位环境卫生清扫管护责任,传递文明新风尚,共创“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