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审批包保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铁岭市生态环境局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28日

    阅读:

      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创新环评审批保障服务体系,强化重点项目环评审批包保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重点项目环评审批包保服务质量,让企业真正感受环评审批“贴心、暖心、真心”服务。

      市生态环境局制定2023年重大项目环评审批包保服务清单,建立重大项目包保服务台账,对重大项目每周进行调度,各分局负责对本区域重大项目服务推进。每个重大项目指定一名包保服务专员,负责跟踪、联络、落实重大项目具体包保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包保项目145个,其中完成环评审批22个,豁免11个,在编制环评项目25个,其余项目推进中。

      市生态环境局组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技术帮扶专家组,对建设项目环评审批过程中遇到的涉及项目规划选址意见、“三线一单”管控要求查询、行业准入解读、环评政策解读、审批程序咨询及建设项目环评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开展技术帮扶工作。目前共开展帮扶120次。